Friday, February 24, 2006

2月14情人节



今年是第二次我们没有一起庆祝情人节了。真的希望我们以后能每一次都在一起庆祝我们的每一天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好料哦!猜一猜我们是在那里吃哦。情人节就这么过了,用了将进5个钟来吃“晚餐”。我看只有我们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噢,Mr/Ms J,A,C,K,A,R 。。。哈哈。两次的情人节都有朋友陪,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去找你的。真的很内疚要你一个人度过这个节日。对不起。

我愿意伴随你左右,跟着你脚步走,做一辈子情侣
我愿守在你身后,牵着温暖的手,幸福过每一天



除非有爱,生命中没有自由
除非有爱,一切都成虚空
除非有爱,人间不暖
除非有你,爱才长存
只要我拥有你的爱,我可以不怕挫折不畏艰难

3 comments:

Jake said...

哒仁诗的理想?
达文西的密码?
噢,搞不懂!
为你的部落增一增值吧!Web counter 什么的。
江边鸟。有你的,酱都给你想的到。最绝的是:
“打人死最擅长写些是事而非,真真假假的故事了” By 江边鸟.

没有话讲。加油。将你的精神发扬光大吧。哈哈哈哈...... *_*

Jake said...

哒仁诗的理想?
达文西的密码?
噢,搞不懂!
为你的部落增一增值吧!Web counter 什么的。
江边鸟。有你的,酱都给你想的到。最绝的是:
“打人死最擅长写些是事而非,真真假假的故事了” By 江边鸟.

没有话讲。加油。将你的精神发扬光大吧。哈哈哈哈...... *_*

文康 said...

I try add many things liao lei...during "show" is ok, no problem occured, but when open the real page, got problem pula lei...how?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