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夜深人静

人,是不是都会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无私乱想?想起来我们都已经认识彼此多年了,曾经何时我们无所不谈,每天都很期望知道你的消息。每当收到你的短信时真的很兴奋。自认有想过要追求过你,也有了实际的行动,可惜都失败了。也许我们真的是有缘无份吧。
就这样我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你也在不久的过后也深深的被他吸引了。那时的我真的很享受第一次的恋爱。我猜你也是一样吧!同时,对你的认识也越来越迷糊了。
毕业后没想到你还会留在这儿工作。也许因为彼此的伴侣都不在身旁,加上在新的工作环境又没有很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也许这就是寂寞的缘故吧。不知不觉地,我习惯了有你在我的身旁。你呢?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你不要让一个人影响你每天的心情,所以你都会尝试认识多一些朋友。但是你有没有发觉每当我们在一起时,你都会很高兴?还是这是我的错觉呢?和你在一起久了就越来越感受到你很像我心目中的女神。一直都跟自己说不可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样是很对不起自己的另一半的。。。
直到有一天你告诉我和他分手了,我都还一直的鼓励你和他和好。但心目中真的是这样的想法吗?也就是这样的缘故,我们也越来越常通讯了。每天我都习惯听到你的笑声了。
一年后,他回来了,你也接受回他了。感觉上好像一点心酸的,也许我真地对你有点感觉了。你呢?我可以肯定地说你现在一定很快乐的,现在在你心目中也许根本就没有我的存在吧。也难怪你的,我只不过是你的一位普通朋友罢了吧。
一切回到夜深人静,我会慢慢的习惯不再每次送短信给你。也许你就不会察觉到有一个人慢慢的开始对你有点感觉然后却把它埋藏起来。也许你更本就不会看到我写的这篇短章吧!就算你看到了,你会觉得那个可爱的女孩就是你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do you know she did not have the same feeling for you? You ever ask her? Or you don't dare to ask! How do you know she is now with her bf again? Did she ever told you this? Or this is just your imagination! Pls think carefully what you want!! When the chance is over, it is forever gone. Do not judge others by what you think. Because you never ask!!

ChanceNeverComeTwi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也许得到了你会发现怎么现实中和心目中的“女神”相差那么远??!! 所以说,老话一句--珍惜眼前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