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我还是我

前几天遇到了一位老朋友,她对我说“你还是一样没什么变,只是感觉上你好像多了一份忧愁。整个人看起来也神秘了些。”
无可否认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也经历了很多事物的改变。工作的压力还有感情的问题自然而然的就酿就成一丝丝的忧愁。从开始工作到现在,个人的私人生活都没多大的改变,还是这么的枯燥无味。有时觉得喜怒哀乐都不知如何跟人分享。感觉好像活在自己个人的世界。
曾经有位好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去追回旧女友,其实答案是她已经有了新男友。而且她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多姿多彩,哪会回到我的身旁呢!相比起来,我就真的比她逊色多了。一样单调的生活,一样的单身,一点进步都没有。
曾经想过简单的生活其实是最好的。可是说比作容易的多了。
经历了这么多的起起落落,觉得还是做回以前的我还是最好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没有进步。还是停留在以往的时光里。但是至少我还是我,我还没有遗失自己的本性。

2 comments:

EcyoJ said...

做人要懂得自得其乐啊~~

Br@vo said...

perhaps u shd change your blog title, no darence anymore...
maybe Casanova?

Not to say you're lousy, still SA. No point to compare in that 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