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思念?四年?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
后来我学会了珍惜,当第一次和妳交往后,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妳,爱护你。

在我的心目中妳是最完美的。一直都很希望以后都可以和妳在一起。希望我们可以结为夫妻,快乐幸福的过一辈子。我不期望以后住大屋,做大车,只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快乐的过日子。

很多人说……我不知如何写下去了。我只知道我很伤心,我很想哭,很想发泄,但我却什么都做不到。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很爱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虽然是预知的分手,但我真的很放不下。真的很想挽留这份感情,但我能做什么呢?真的很想哭,想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