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后悔……

与前每次参加朋友/学长/学姐们的婚礼时都会看到投射银幕上满满一张张从认识到相爱到结婚的照片。每次我都会想起一定要和你拍多一些照然后就可以像他们一样把照片放出来。一直都跟自己说一定要带妳四处去游玩,一起过二人世界。

正在读书时面对经济的困难,出去的机会也变得很难。唯一的一次就是去金马伦高原,也是我们唯一的一次。做工后,钱有了,可是妳又开始忙妳的毕业论文了。想和妳出国旅行的念头一直都不能达成。

如果我们能有一次机会出国旅行,我们能改写我们的命运吗?我们能不分开吗?如果能的话,我愿意用我一生的成功来换取我们在一起的机会。但是我能吗?我连想见妳最后一次的机会都没有了。

命运真的是这么的愚弄人吗?天主真的不祝福我们吗?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分开呢?求你教我要如何做呢?我要如何做才能让我们在一起呢?还是我们根本都不该相爱,根本都不该认识对方。主,为什么您要让我们认识对方呢?然后又让命运的安排来拆散我们呢?难道是我还不够爱她吗?

No comments: